山岁

同人女中的007:
0原著情节,0还原人物,7个同担都想开除我的粉籍。

【楚苏】 一个小小的知乎回答

-知乎体
-楚子航苏茜在一起之后的日子
-可能be可能he
-没啦

“什么时候让你感到失去希望?”
最高赞同
头要给你打爆
五大湖畔美少女

180705更新
论坛里真是沸腾,这还得多谢技术高超的芬格尔。
没怎样,也不用道歉,你没错。@村雨
记住,你被甩了。

180706更新
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我是谁那我就取匿了。?

180707更新
看了评论啦,为什么那么多人好奇我是干什么的?哈哈哈,背景有点复杂,讲多了要被查水表的。笑。
哦呵呵,猜到我身份的人不用张扬好吗??


谢邀。
和暗恋对象在一起了三个月,他办公室的门上还挂着前暧昧对象的房间钥匙,是风铃的铃舌。
虽然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尊重他的抉择,但是不代表我能坦然的接受他看到风铃时瞬间的失神,接受我们一起出任务时他突然的僵硬,看到地铁眼里浓重的悲伤和…时不时独自一人去咖啡馆摩天轮水族馆三大约会圣地静静的坐着。

这些都是他和她的回忆,不是属于我的。

我难过了挺久的。等了他很久,付出了很多,我总是站在他身后守护着,等他一个回眸,就可以看见我。可他是一柄刀,只会不停的向前斩。一往无前,从不留恋。

我们大概是不合适吧。这是在一起的第四十三天,我想放弃了。
放弃这场漫无边际的长跑。一路上只有漫漫黑夜,并无如你眼眸一般的星光。


师弟说我不该为了这些渺渺的伤害就暗自心痛,放弃这么多年的守候,不然会很不值得。
可与其余生栽在这个泥潭里,还不如早点根除,对不对?
我也是有骄傲的。


更新。
仔细回想了一下,以前受过的伤害都被我淡化了。
但并不代表没有呀。
那次任务回来我几乎是被小师弟拖回来的,浑身都是血,小腹被刺了一刀,当时情况紧急没有妥善处理就发炎了,等到任务结束我被发现的时候已经烧得昏迷不醒。
我在校医院躺了整整一周。他没来看我。
我查询了他的时间单,他这一周是空闲的。
好在我家闺蜜在,带着她小弟帮衬着我,否则就按照我还不能下床的那种伤情,换药上厕所之类的事情我一个人是做不到的。
一周后我出院,这事不了了之。

赞同 25k
评论 1.2k
村雨:对不起。刚刚恺撒找我单挑我才了解这件事情。你怎么了?
路樱花小朋友:师姐师姐师姐你不要放弃啊!!!这样师兄又要单身孤寡了呜呜呜TAT
头都给你打爆 回复 路樱花小朋友:嘻嘻,没事的,他心里有个人可以和他过一辈子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55)